昨天我又和把拔吵架了
    每次當我很難過在哭時
    駿總是會靜靜的跑到我面前
    用力的抱住我
    什ㄇ都不說
    就是靜靜的抱著我

    有時會抬頭幫我擦擦眼淚
    有時也會覺得他也快哭了

    昨天的駿
   是首次打破沉默的跟我說
   "瑪麻 不要哭"
   
   以前偶爾會想說
   我沒有女兒
   老了之後一定會很孤單
   因為把拔是獨子
   以前駿還沒出生前
   常會看到婆婆總是一個人坐在客廳
   但是小姑在時 婆婆似乎就變得很精神地
   會和小姑像姊妹般的聊天
   我也會常想 不知我老後是不也會一個人

   但是有時駿和安會讓我覺得我不只是一個人
   尤其是駿 
   (因為安還不會表達 但是他很會撒嬌喔)
 有時會突然得親我一下 然後跟我說
 "瑪麻 愛你"
 有時他會喜歡一直叫我
 "瑪麻 瑪麻 瑪麻"
 聽到我回應他時 會一直笑

 前幾天 他惹我生氣時
 我很生氣的叫他走開
 他也突然用力的抱住我 大聲的說
 "不要 不要 瑪麻不要叫我走開"
 當下我也用力的抱住他 跟他說
 "那以後聽話 不要惹瑪麻生氣好ㄇ"

 有時我真的覺得
 他一定也是我上輩子的情人
 這輩子化作我的小天使
 繼續來保護我的




 碎碎唸

 把拔ㄋ
 他阿常說
 他上輩子一定是妓女 
 被我包養虐待

 所以ㄋ
 我這輩子是來還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rene 的頭像
    Serene

    駿駿&安安@成長日記

    Se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