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9 下午兩點開始
國父紀念館開始發哞哞牛小提燈
昨天突然心血來潮
帶著安安坐著公車
到國父紀念館去排隊

我們趕到目的地時
已經兩點十五分了
我還找不到發放處
等到我找到時
我的媽呀~排好長喔

算了~我們還是順著隊伍排
等啊等的
排了將近一個半小時
終於看到發放處就在不遠處時
什ㄇ~發完了

今天我一定要再去排隊
大約一點半到現場
吼~又是一堆人
排隊的隊伍也不輸昨天喔
但是昨天只發5000個
今天會發7500個
那我今天應該可以拿的到才是

終於也是在排了一個多鐘頭後
拿到了~
把拔都說我太執著了
沒辦法ㄚ
為了哥哥跟弟弟ㄚ
勢在必得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rene 的頭像
    Serene

    駿駿&安安@成長日記

    Se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