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說了好久
一直想帶駿和安 去看電影
但每次
都是從電影上映前就一直說
說到電影下檔了
都沒有行動

而最近駿駿已經會開始專注的看完一部電影
(只是會一直問問題)
所以很期待能帶駿去電影院 看看
我老是跟他預告
電影院就是有一台像牆壁那ㄇ大的電視
可以讓好多人看的電視喔

一早忙完了一下該做的事
我決定自己帶他們去看電影
因為就是每次等把拔願意帶我們去
電影都下檔了

我們換完要出門的衣服
我隨手也幫兩兄弟帶了薄外套
就怕電影院裡會冷

我們在家附近撘了接駁車往捷運站
再換捷運到景安捷運站
想說撘環球購物中心的接駁車
到環球國賓影城

但因為是要看早場的電影
所以等接駁車可能會來不及
就決定搭計程車吧

趕到環球時沒想到好多人在排隊喔
原來今天是哈利波特首映
我也超想看的啦

等了好一下 才買好票
已經開演了
我答應駿駿還要買爆米花
所以最後還好駿幫我拿爆米花
我拿著兩杯可樂
ㄚ~至於那隻小的
就我一直催 他自己在後面跑囉

看電影時
駿真的是很專心的在看喔
還很專心的吃爆米花
安安就一直顧著喝飲料啦
且還做了很多事
一下蹲下來大便(有包尿布啦)
一邊還拿爆米花吃
最後還是蹲在兩個椅子的中間
在縫隙中看完電影的
所以一看完電影
我們就直奔廁所啦(清洗屁股)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rene 的頭像
    Serene

    駿駿&安安@成長日記

    Se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