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橘子大便都軟軟的
今天下班後
想說一整天沒讓橘子出來"解放"了
才一放牠出來
牠都會習慣性跑進廁所
解放完
想說該睡覺了
就不要讓牠在外面"留連"
叫牠回籠子睡覺囉

過一陣子
本來趴著睡覺的橘子
突然起來
給我做出大便的姿勢
~噗嗤~
我都還來不及反應
就看到牠竟然在籠子裡給我大便
什ㄇ~
我馬上衝過去瞪他
"你不是大過了ㄇ?"
ㄛ~還給我噴到旁邊的櫃子上
還不少哩~
這時候我深深的覺得牠是故意的
因為平常橘子都會抓門表示牠要廁所
而今天反常ㄛ~
直接就給我"大"下去了
後來還不只一次啦
整個晚上我已經洗了三塊墊子

為了怕半夜橘子又忍不住到處解放
順便處罰橘子
我幫牠包上了安安的尿布
只能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rene 的頭像
    Serene

    駿駿&安安@成長日記

    Se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