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James自己看完書後,好奇詢問我在幹ㄇ?!

我告訴他,我要去曬衣服,他很期待的要求要幫忙,

我後來又改口,我要先拖地啦,

他馬上也說"我也會拖地,我可以幫忙"

其實當下,我本來要拒絕,他幫忙我可能要做更久,

但是想到之前學校連絡本及雜誌上很多文章都曾提到

"做家事的樂趣及助益"所以我答應讓他幫忙拖地

並告訴他必須先把客廳的東西全部整理歸位並收拾乾淨

這樣他拖地才會拖的輕鬆.乾淨

馬上,他放下拖把開始很認真的整理各個角落,

出乎我意料的,他很用心的整理,好整齊

接下來的拖地,也拖的好認真,

我的James又長大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rene 的頭像
    Serene

    駿駿&安安@成長日記

    Se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